close

一個久違的下雨天,適合負能量的日子。
最近參加了一個工作坊,內容除了認識自己外,也了解到自己的阻礙,當看著還未完成的小拼圖,我沉默了。「懂得如何愛人」
對我來說,這應該是無法完成的事情,因為我無法愛自己。

離開這個事件是我一直未放棄的想法,但是如何離開是一個需要思考的問題。
自我了斷當然是簡單的,但是副作用很多,這裡就不多說了,所以我選擇的方式相對溫和,慢性自殺。
我的身體一直都不好,過敏、胃痛、高血壓、淋巴系統的問題,其實我一直都知道,但是我放棄就醫,
期待著,哪一天可以離開。

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樣很懦弱,但,這是正常的離開方式,現代的人每天都在破壞自己的身體,而我,只是放任疾病吞噬我。
不久前,腸胃出血,搞得上廁所時像是月經來一樣,但是我依然沒有就醫。
只是症狀約莫兩星期後就消失了,原來我的身體還算健康呢。

最近,上課時復健科醫生來到課堂上課,空閒時間跑去問診,醫生表示:「咦,你這是膏肓痛,沒想到出現在年輕人身上。」
繼續問下去後,醫生又表示這不是單純的膏肓痛,建議就醫,有一種成就達成的感覺。

回到話題,不懂得愛自己的人,又怎麼懂得愛別人呢?
世界很大,每個人都是螻蟻,多一隻少一隻,又有甚麼區別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負能量 病體
    全站熱搜

    鏡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